注册

池州肢残人协会开展“平等参与,共享蓝天”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4月18日,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春意盎然。青阳县肢残人协会与贵池区肢残人协会联合举行了以“平等参与,共享蓝天”为主题的联谊活动。贵池区肢残人协会一行26人,在协会主席陈宗亮的带

4月18日,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春意盎然。青阳县肢残人协会与贵池区肢残人协会联合举行了以“平等参与,共享蓝天”为主题的联谊活动。

贵池区肢残人协会一行26人,在协会主席陈宗亮的带领下乘坐旅游大巴来到青阳,受到了青阳县肢残人协会的热烈欢迎。贵池区协会的肢残人朋友兴高采烈地参观了青阳县残联办公大楼,在一楼康复训练室,飞镖爱好者玩起了飞镖;在二楼多功能阅览室,象棋爱好者与乡村棋王青阳肢协副会长游七六对弈,书法爱好者奋笔疾书,笔走龙蛇;在三楼残疾人就业培训中心,两地的肢残人朋友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然后在一楼大厅欢迎大屏前合影留念。贵池区的肢残人朋友对青阳县残联康复运动设施之齐全,工作人员之认真热情都大加赞赏。

随后,青阳肢协带着贵池区的朋友即兴游览了青阳芙蓉湖公园。不论是对华揽秀广场还是天秀阁,都给贵池区的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残友们纷纷拿出手机忘情地拍照,对青阳芙蓉湖景致之优美赞叹不已。残友们虽然行动上多有不便,但他们也同样爱护环境,珍惜绿色,不从草上走,不折一支花。“开心摄影,文明旅游”。芙蓉湖公园到处都留下了他们欢快的身影,洋溢着他们欢乐的笑声,绽放着他们开心的笑脸。一个个都喜不自禁,表示真的不虚此行。

青阳县残联对这次活动的开展高度重视,章正学理事长亲切接见了贵池区的肢残人朋友,副理事长鲍炜、吴慧娴也参与接见并指导接待工作。这次主题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强了两地肢残人朋友的交流,增进了友谊,丰富了肢残人朋友的文化生活,也为两地肢残人协会的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临别的时候,贵池区肢残人协会对青阳县残联和青阳肢协的热情接待表示真诚的感谢,并且希望两地协会以后加强合作,这样的主题活动多多开展,使两地肢残人协会的工作迈向一个新的台阶,更好的更多的为肢残人朋友服务。

[责任编辑:郭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