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张子贤获201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两枚金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4月18日,在山西太原举行的201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圆满落幕。本次游泳比赛是2018年全国最高规格的赛事,也是我国游泳选手参加第十八届印尼雅加达亚运会的选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

4月18日,在山西太原举行的201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圆满落幕。本次游泳比赛是2018年全国最高规格的赛事,也是我国游泳选手参加第十八届印尼雅加达亚运会的选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8支队伍466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孙杨、傅园慧、徐嘉余、史婧琳等国内泳坛名将悉数亮相。

蚌埠游泳运动员张子贤、俞苏洋、刘泯辛等八名运动员在赛场上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勇于争先,夺得2金、1银、3铜的骄人战绩。这是安徽游泳10余年来在全国游泳大赛上取得的最好成绩,他们为安徽游泳事业做出了贡献,为蚌埠争得了荣誉。其中,张子贤、俞苏洋系安徽体育特色学校蚌埠第一实验学校输送到市游泳队的运动员。

张子贤(专业组)  男女4*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

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

男子200米蝶泳第七名

张子贤

俞苏洋(少年组)  男子13岁组200米蝶泳铜牌

男子13岁组50米蝶泳第四名

男子13岁组50米自由泳第四名

男子13岁组50米仰泳第五名

男子13岁组200米自由泳第五名

俞苏洋

刘泯辛(少年组)  女子13岁组50米蛙泳铜牌

女子13岁组200米蛙泳铜牌

女子13岁组50米蝶泳第七名

刘泯辛

沙可优(少年组)  女子13岁组50米蝶泳银牌

女子13岁组200米自由泳第七名

[责任编辑:郭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