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枞阳:嫌犯任职于枞阳县财政局 系砍人后拨110报警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安徽枞阳发生致一人死亡凶案:嫌犯砍人后拨110报警4月19日,安徽省枞阳县县城发生一起凶杀案,犯罪嫌疑人系一名公职人员。据中共枞阳县委宣传部主办的枞阳在线消息,2018年4月19日9时许,枞阳

原标题:安徽枞阳发生致一人死亡凶案:嫌犯砍人后拨110报警

4月19日,安徽省枞阳县县城发生一起凶杀案,犯罪嫌疑人系一名公职人员。

据中共枞阳县委宣传部主办的枞阳在线消息,2018年4月19日9时许,枞阳县城一男子黄某(现年56岁)在某小区住户家中,持刀砍倒周某(男,57岁)后,拨打110、120。枞阳警方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并控制犯罪嫌疑人黄某。经120医护人员现场诊断,被害人周某已无生命体征。目前,该案正在侦办之中。

澎湃新闻记者从枞阳县公安部门确认,上述凶杀案发生在枞阳县城金坛花苑小区。

此外,澎湃新闻记者4月20日从多个信源交叉证实,上述报道中提到的犯罪嫌疑人黄某系枞阳县财政局工作人员黄润。

据枞阳县政务公开网信息,黄润,1962年12月生,此前在枞阳县财政局农发办任职,中专学历,行政编制。

[责任编辑:郭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