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像风儿一样 快乐奔跑(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在这葱翠欲滴,风惠万物的阳春时节,日前,为期两天的六安路小学第30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合肥市体育馆拉开帷幕。开幕式上,校长张道琼首先回顾了六小近年来办学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校以“融生&rdq

在这葱翠欲滴,风惠万物的阳春时节,日前,为期两天的六安路小学第30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合肥市体育馆拉开帷幕。

运动会现场

开幕式上,校长张道琼首先回顾了六小近年来办学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校以“融生”文化为引领的学校课程建设,尤其是一个年级一个特色的体育课程,以及近年六小学生在国内外各级各类赛事中取得的辉煌成绩。她还指出体育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个让同学们大显身手的舞台,更是学校向社会各界展示特色办学的机会。希望全校同学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本届运动会中去,安全参赛,规范参赛,努力把本届运动会办成“团结、文明、绿色、和谐”的运动盛会。

校长张道琼致辞

学校“七彩雏鹰”鼓管乐团,为运动会的开幕,带来一场精彩的鼓管乐团演奏。

六小党支部书记许腾云,宣布运动会开幕。

运动会场上健儿的身影

本届运动会参与面大,全校48个班级1200多名运动员参赛,分6个组别,9个项目的比赛。

运动场上,各班的运动员们精神抖擞,跑道上的同学们英姿飒爽,跌倒了爬起来;沙池上的同学们奋力腾空,轻盈跳跃;投掷区的同学们强劲有力,“掷地有声”!他们在尽情挥洒他们的能量,焕发少年的活力与光彩,诠释着力与美的完美结合!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