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在肥入室盗窃被发现 翻30层顶楼窗户逃跑被捉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男子入室盗窃被发现翻30层顶楼窗户逃跑被捉今日上午10时40分左右,位于合肥淝河路文昌雅苑小区3栋30楼,一名入室盗窃的小偷被刚进家的受害人发现,从30楼顶楼窗户翻窗逃跑时,又被楼下过路的群众

原标题:男子入室盗窃被发现翻30层顶楼窗户逃跑被捉

今日上午10时40分左右,位于合肥淝河路文昌雅苑小区3栋30楼,一名入室盗窃的小偷被刚进家的受害人发现,从30楼顶楼窗户翻窗逃跑时,又被楼下过路的群众发现。

1

2

接到报警后,辖区望湖派出所604巡控车民警李扣龙、辅警吴恩和贾武剑迅速赶到现场,发现盗窃嫌疑人站在30层客厅的窗户护栏外,护栏锁已经被撬开。见情况很是危险,民警紧紧抓住小偷,确保小偷人身安全,防止小偷发生意外,在受害人赵女土的帮助下,民警一举抓获正在实施盗窃嫌疑人。郭某某,男,27岁,安徽涡阳县人。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