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安徽林海首届百花观赏节在和县开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百花颂春好时节,醉美林海等你来。人间四月芳菲始盛开,安徽和县林海生态园内绿意盎然、百花争艳,阵阵扑鼻的花香氤氲。4月21日,2018年安徽林海首届百花观赏节在和县开幕,安徽建筑大学副校长蔡新立、和县人

百花颂春好时节,醉美林海等你来。人间四月芳菲始盛开,安徽和县林海生态园内绿意盎然、百花争艳,阵阵扑鼻的花香氤氲。4月21日,2018年安徽林海首届百花观赏节在和县开幕,安徽建筑大学副校长蔡新立、和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斌、市文旅委主任胡支农等省市领导和来自各地的嘉宾、游客共同见证了开幕盛典和精彩的文艺演出。

出席活动现场的领导嘉宾

百花的芬芳,满园的春色,开幕式在歌伴舞《好日子》热情欢乐的气氛中拉开帷幕。随后,是隆重的开幕仪式。开幕式伊始,安徽林海园林总经理严梅致欢迎词,并对大家的支持和到来表示感谢,希望每个来到园区的市民都能满载欢乐而归。

安徽林海园林总经理严梅致欢迎词

和县西埠镇镇长许明选致辞

随着热烈的掌声,和县西埠镇镇长许明选致辞,他介绍说,近年来,西埠镇通过对生态旅游的打造,促进了乡村旅游的发展,提升了西埠镇乃至和县的旅游形象,进而推动了乡村振兴。“欢迎大家来到我们西埠镇,感受尘世喧嚣之外的净土。美丽的自然风光,多彩的文化旅游项目,是全家出行的绝佳选择。”据介绍,西埠镇还有鸡茏山、九条垅、拦龙山等景点,近年来以乡村旅游、生态旅游创建为抓手,大力推动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并希望以首届林海百花观赏节为契机,打造出地方生态旅游的靓丽品牌。

开幕式上,马鞍山市文旅委主任胡支农宣布安徽林海首届百花观赏节开幕。

市文旅委主任胡支农宣布林海首届百花观赏节开幕

舞台上载歌载舞,舞台外亦是热闹非常。丰富多彩的黄梅戏精彩选段、世界旅游文化小姐获奖佳丽的维密秀、男生合唱《南泥湾》、邓丽君模仿秀等引来了许多游客的驻足、围观和喝彩。

现场观众热情高涨

开幕式现场精彩的表演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开幕式上世界旅游文化小姐获奖佳丽的维密秀和旗袍秀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游客、嘉宾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合影,并为表演的佳丽鼓掌喝彩。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