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一少女蹦迪被骗进宾馆 险遭男子强奸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铜陵一少女蹦迪被骗进宾馆 险遭男子强奸铜陵一花季少女小丽(化名)去迪厅蹦迪,结果被社会青年阿明(化名)盯上,差点被其强奸。4月19日,经铜陵市铜官区检察院批准,公安机关已依法对涉嫌强奸(未遂)

原标题;铜陵一少女蹦迪被骗进宾馆 险遭男子强奸

铜陵一花季少女小丽(化名)去迪厅蹦迪,结果被社会青年阿明(化名)盯上,差点被其强奸。4月19日,经铜陵市铜官区检察院批准,公安机关已依法对涉嫌强奸(未遂)罪的阿明执行逮捕。

十多天前一个周末的晚上,四个花季女孩相约去铜陵市义安区某迪厅蹦迪。在迪厅,姑娘们遇见了熟人“超超”和另外几个男孩。相仿的年纪、共同的爱好,使得年轻人很快聊到了一起。此时,活泼好动的小丽全然没有意识到,危险已悄悄向她逼进。

迪厅中,有寻衅滋事等犯罪前科的社会青年阿明利用女孩们跳舞的空隙,主动上前帮助女孩拿背包。一场舞下来,小丽等人发现自己的包不见了,同伴告知是阿明拿走了,对方已打车回市里。紧接着,阿明电话告知小丽自己在市里某宾馆,要小丽自己过来拿包。小丽迟疑了一下,决定和三个女伴以及一名男伴前去讨回自己的背包。

没想到,小丽到了宾馆,等候在此的阿明先是以各种借口拒不还包,后又要求小丽留宿。在遭到小丽拒绝后,阿明仍不死心,开始对小丽动手动脚,强行将小丽拖进房间欲行不轨。在小丽激烈反抗下,阿明始终未能得手。随后,闻讯赶来的小丽男伴在门外急促敲门和喊叫,阿明这才悻悻地开了房门。

惊魂未定的小丽急忙冲出房门和女伴们逃离宾馆。恼羞成怒的阿明将一肚子气,撒在了前来解救小丽的男伴身上,在宾馆走道内对男伴拳打脚踢。此后,阿明又带领一帮朋友,将刚刚逃走的小丽抓住,将小丽和她男伴带到偏僻无人的公园轮番殴打,致二人轻微伤。

铜陵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三大队接报警后,迅速组织警力进行调查,很快锁定了主要嫌疑人并展开抓捕。嚣张跋扈的阿明在刑警强大攻势下迅速败下阵来,如实供述了作案经过。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