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师大与德甲豪门签署合作 助推校园足球师资人才培养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4月20日,在安徽省教育厅的大力推动下,安徽师范大学足球学院与欧洲豪门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签约,安徽省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体育学院院长席玉宝教授,芜湖市投资促进局夏磊,多特蒙德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4月20日,在安徽省教育厅的大力推动下,安徽师范大学足球学院与欧洲豪门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签约,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体育学院院长席玉宝,芜湖市投资促进局夏磊,多特蒙德亚太区董事总经理苏雷什•雷切曼楠、大中华区总裁本杰明•瓦尔、国际商务扩展经理张泽汉、贝肯鲍尔营亚洲合伙人&CEO陈柏蓉,一刻足球CEO胡亚楠出席仪式。

双方就安徽省校园足球师资人才培训等方面签署了合作意向,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进一步加快安徽省校园足球的整体部署,对足球教学、训练、竞赛体系实施改革,形成规范的管理工作机制,提高学生素质,为中国培育足球教练与教师。

阅读延伸

为推进安徽省足球人才的培养,促进足球运动的健康持续发展,安徽师范大学于2018年试点在体育教育专业招收足球教师试验班,招生考试实行“专项加试,提前录取”的办法。  

体育教育专业(足球教师试验班)2018年拟招收30人,参加安徽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取得体育类考生号的、参加安徽省2018年体育类专业课省统考总成绩不低于60分的考生均可以报名。有意报名的考生可于2018年4月25-26日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前往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花津校区北侧体育场)办理报名手续。

学校将会给完成安徽师范大学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教学内容,成绩合格,符合毕业条件的学生颁发国家规定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学历证书;符合安徽师范大学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学校授予教育学学士学位。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