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启动 其中安徽设两站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第五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启动 其中安徽设两站由浙沪苏皖体育部门共同主办的2018年第五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4月22日在浙江省仙居县正式启动。记者在当天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活

原标题;第五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启动 其中安徽设两站

由浙沪苏皖体育部门共同主办的2018年第五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4月22日在浙江省仙居县正式启动。记者在当天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活动共设8站,其中浙江3站,上海1站,江苏、安徽各2站。其中安徽的两站分别为当涂、全椒。

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是浙江、上海、江苏、安徽三省一市体育主管部门为加强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体育产业协作、共同培育运动休闲市场而携手主办的大型体育产业宣传推广活动,每年举办一届。活动通过组织、吸引体育运动爱好者、媒体记者现场参与体验的方式,宣传和展示长三角地区运动休闲产业和项目。

第五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将从4月一直持续到10月底,与往届相比,时间跨度更长,有利于各站更好地展示自己的项目特色。体验季活动将于5月6日-7日走进安徽当涂,感受“生态之旅”,并在室内冰雪馆体验冰雪运动;将于10月20日-21日走进安徽全椒,体验民宿、露营、垂钓等特色活动,感受江淮分水岭别样风情。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