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省百名中学校长齐聚合肥 探讨如何应对“新高考”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全省百名中学校长齐聚合肥 探讨如何应对“新高考”距离高考只剩一个多月时间了,如何在剩余时间内进行备考冲刺,考出好成绩?如何处理好考试成绩和素质教育的关系?这些无疑都是全

原标题;全省百名中学校长齐聚合肥 探讨如何应对“新高考”

距离高考只剩一个多月时间了,如何在剩余时间内进行备考冲刺,考出好成绩?如何处理好考试成绩和素质教育的关系?这些无疑都是全省考生家长最为关注的问题。4月22日上午,由安徽教育出版社主办,合肥一中、合肥六中、合肥八中、合肥一六八中学联办,山东新坐标教育集团协办的第六届“百鸣名校校长论坛”在安徽出版集团成功举行。

记者从论坛上获悉,本届论坛以“新高考下的课程改革和教学管理”为核心议题,吸引了全省130多所学校近300名教学管理人员参会。论坛邀请了山东省实验中学校长韩相河、浙江海宁市高级中学副校长沈勤龙两位专家,分别就“高考新课程改革背景下的高中学校管理”和“新高考下的走班及教学管理”进行主题演讲和经验传授。

据悉,“百鸣名校校长论坛”已连续举办了六届。论坛以“以传承文化、服务教育、关注改革、推动校际合作交流与发展”为宗旨,紧紧围绕学校管理、课堂改革、高考等热点问题,吸引和汇集了省内一大批高中名校、名师精英的加入,逐渐成为省内教育阵地的一大品牌。

六年来,论坛陆续邀请了省内外专家名师传授经验,共谋发展。这一平台的搭建也为省内教育专家、教育名师、名校长学习交流提供了有效的载体。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