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恒社区开展“65岁以上老年人健康体检”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使老年人提高对自身健康的重视, 让老年人充分享受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惠民政策,从4月10日开始、海恒社区联合社区三院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为65岁以上老人健康体检活动。连日来,在居委会工作人员的组织协调

为使老年人提高对自身健康的重视, 让老年人充分享受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惠民政策,从4月10日开始、海恒社区联合社区三院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为65岁以上老人健康体检活动。连日来,在居委会工作人员的组织协调下,来体检的老年人依次排队,医生们逐个为前来体检的老年人按照预定项目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还耐心的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习惯以及身体状况,详细的讲解了慢性疾病预防相关知识。体检主要包括血压检测、血糖、血脂测定、B超、心电、内科、外科、白内障筛查等项目。经过社区、居委会与卫生服务中心的不懈努力,目前已完成1500名65岁以上老人的免费健康体检工作,为辖区老人的身体健康提供医疗保障。

80岁吴宝英老人眼睛白内障并且已经完全具备手术,医生现场给老人开具介绍信,要求老年人安排好合适的时间去第三人民医院做白内障手术。术后眼睛就可以看清物体了。老人激动的连声给医生道谢,嘴里不断说着还是党的政策好啊!

本次体检深受广大辖区老年人的欢迎,使老年人及时准确的了解到自身的健康状况,做到“早知道”、“早预防”、“早治疗”,同时提高对自身健康的重视程度,并根据医生的建议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老年人纷纷表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魏上波)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