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听朋友谗言“酒驾不查女性” 宿州女子侥幸酒驾上路就被抓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听谗言酒驾不查女性女子侥幸酒驾开车被抓砀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执勤交警在各主要路口设立查缉点,开展酒驾查处行动。行动当晚,执勤交警对所有过往司机一一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在对一辆红色小轿车的

原标题:听谗言酒驾不查女性女子侥幸酒驾开车被抓

砀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执勤交警在各主要路口设立查缉点,开展酒驾查处行动。行动当晚,执勤交警对所有过往司机一一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在对一辆红色小轿车的女司机进行检测时,发现女司机脸颊微红,车内酒味很浓,吹气式检测结果显示女子体内有酒精含量。执勤交警将女子带至酒精测试检验区,女子再次接受体内酒精含量检测,经呼吸酒精测试,女子体内的酒精含量达到了75mg/100ml,酒精含量达到饮酒驾驶机动车标准。随后,交警部门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对女子处以罚款1500元,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驾驶证暂扣半年的处罚。

据了解,当晚女子陪同几个朋友聚在一起吃饭,席间喝了点酒。喝过酒之后,女子曾一度犹豫要不要开车回家,在场的朋友自作聪明给她出谋划策,称“交警查酒驾一般查男的,不查女子酒驾,女的酒后开车没事。”女子信以为真,就抱着侥幸心理驾车返家,却不料想刚一上路就被交警逮个正着。(万家热线)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