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2018中职招生占高中阶段招生数不低于47%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安徽规定:2018中职招生占高中阶段招生数不低于47%中职招生计划占高中阶段教育招生计划的比例不低于47%;职普比例较低的地方要提高中等职业教育招生比例。安徽省教育厅对今年中职招生的比例做了规

原标题:安徽规定:2018中职招生占高中阶段招生数不低于47%

中职招生计划占高中阶段教育招生计划的比例不低于47%;职普比例较低的地方要提高中等职业教育招生比例。安徽省教育厅对今年中职招生的比例做了规定,除初中毕业生外,中职学校还可以引导历届初中毕业生、未升学高中毕业生、退役士兵、返乡农民工以及农村地区新成长劳动力等接受中等职业教育。

今年各地要确保建档立卡等贫困家庭子女接受更好的中职教育。对不具备中等职业学历教育办学资质的学校和不具备中等职业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专业,一律不准招生和注册入籍;对违规设立的中职异地分校、教学点,一律不准招生和注册入籍。由于中职学校生源争夺的厉害,有时地方会进行生源封锁和地方保护,这种招生行为今年继续严禁。同时严禁教师干预或代替学生填报志愿。初中应届毕业生报考中职学校全部实行网上报名、网上录取。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