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暗访视频曝光!六安霍邱“陈瞎子”算命真相被揭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暗访视频曝光!六安“陈瞎子”算命真相被揭穿!近日,安徽电视台《第一探访》栏目,曝光了霍邱县户胡镇“陈瞎子”所谓的问询式算命,也就是说,他的算命法

近日,安徽电视台《第一探访》栏目,曝光了霍邱县户胡镇“陈瞎子”所谓的问询式算命,也就是说,他的算命法不靠算,而靠问,一场问询下, 少则收费几百元。明眼人看,这就是骗人的鬼把戏,为了揭穿这种骗局,记者决定亲自找“陈瞎子”算一算,那么记者又会有怎样的遭遇呢?

这是记者暗访时拍下的“陈瞎子”给人算命的场景,记者观察发现所谓算命,不过是问问情况,再给出所谓的“破解”之法。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是骗人的鬼把戏,可这丝毫不影响“陈瞎子”的生意,暗访当天记者发现,等待算命的人挤满了房间。

知情人介绍,“陈瞎子”算命,虽然门坎费只有50元。但几乎每次都会收,从一两百元到好几百元不等的破灾费。

爆料人:三言两语就算完了,一收都是几百上千,一个月搞个几十万上百万一点也不夸张。

中午12点记者终于排上了队。听说记者是来给弟弟求学运的,“陈瞎子”说,没有问题,告诉他生辰八字即可。

听完情况介绍后,“陈瞎子”一边嘴里念着些听不懂的话语,一边用脚在比划着。

过了一会儿,“陈瞎子”似乎有了答案。

陈瞎子:他喜欢玩手机吧?你给他手机拿掉,成绩会好点,手机不拿掉成绩好不了,熬夜熬的精神有点忧郁症。

算了半天,原来没考上大学就是手机惹的祸,事实上,记者根本就没有弟弟,更别说高考了。

这是“陈瞎子”的手机响了起来。

原来“陈瞎子”在电话中给人算命。 这边电话刚挂掉,那边又有电话来了。

陈瞎子:我正忙得很,你六点钟打电话过来给你算好吧?我这又来一车子人。

接完两个电话后,“陈瞎子”又改了口称记者的弟弟之所以不走学运,是因为身上有邪气。

陈瞎子:你给他买个驱邪的放他床头,你就到我这拿,放枕头底下,邪气就给去掉了。

如果想驱邪气,得从他这里买一样东西。

陈瞎子:只要给他搞个驱邪的东西,能考个好二本,一本差一点,明年就能考一本。

陈瞎子:一般给人要300块钱,给你连算命加在一块给260块吧。

随后,“陈瞎子”从一旁的小房间内拿了所谓的驱邪产品,记者试图进入小房间里看看,但遭到阻拦。

随后,“陈瞎子”拿出了驱邪的东西,原来是块铜钱。

陈瞎子:驱邪朝上,镇宅之宝朝下,压在枕头底下,邪气就去掉了。

随后,“陈瞎子”把铜钱递给了记者。

陈瞎子:(多少钱?)260块钱。

也许是怕钱少收了,“陈瞎子”反复数着钱,要说这眼睛不利索,能数得清吗?

探访中,记者发现,“陈瞎子”算命的地方,距离霍邱县公安局户胡派出所不过200米,那么,公安机关为什么坐视不管呢?

户胡镇派出所工作人员:你知道这是封建迷信你怎么还去算呢?

(你们知道他是封建迷信吗)我们不知道,我也不知道哪天会有哪些人会去啊,不知道他是否收费啊,我们不知道,你跟所长汇报一下。

户胡镇派出所所长:我们不了解这个事情。从来不了解,从来不知道他收费。

(凤凰网安徽综合六安新周报)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