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凌晨2点男子故意开车撞人 警方调查发现背后隐情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在池州市主城区发生了一起事故,凌晨2点左右,一辆汽车撞伤了一名行人,池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了现场,结果他们发现,事情有些蹊跷。

原标题:池州:凌晨2点男子故意开车撞人,警方调查发现背后隐情...

近日,在池州市主城区发生了一起事故,凌晨2点左右,一辆汽车撞伤了一名行人,池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了现场,结果他们发现,事情有些蹊跷。

车辆损毁严重引起民警怀疑

民警赶到现场时,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现场只剩下肇事车辆以及驾驶员胡某。民警按照交通事故处理流程,展开现场勘查,结果发现肇事车辆碰撞痕迹蹊跷,疑点重重。

池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民警王挺说,车子撞击损坏程度很严重,不像是通常一般的交通事故撞行人造成的痕迹。现场看,车子损坏主要集中在车前保险杆的左侧,但这个伤者倒地的位置在车子右方,所以跟通常的碰撞不吻合。

面对民警的询问,胡某一口咬定,这只是一次简单的交通事故,但是他对事故的描述,又不能自圆其说,在排除了胡某酒驾、毒驾的嫌疑后,民警的怀疑进一步加深了。

民警判断,车辆损毁不是一次形成的,应该是多次撞击形成的。民警怀疑这不是一个单纯的交通事故。

调取监控录像竟是蓄意伤害

民警连夜调取了现场的视频监控,结果看到了惊人的一幕:当天凌晨1时30分左右,几名行人在路边行走,胡某的轿车径直撞向了这几名行人,行人四处逃散。轿车又多次调转车头,进行追击,最后一名行人躲闪不及,被撞倒在地,并遭到辗压。其他几名行人纷纷逃离了现场,而轿车在撞人后也驶离了现场,不过很快又折返了回来。

民警连夜对驾驶员进行突审,最终这个驾驶员如实地供述了当时的事发经过。

随后,案件被移交给了池州市公安局贵池分局刑警大队。刑警大队民警通过调查得知,3月28号晚上到29号凌晨,嫌疑人胡某和被撞伤的受害人潘某在一起打牌,后来两人发生了冲突。

因为嫌疑人胡某被别人怀疑打牌作弊,而且在事故发生前,受害人还用手打了嫌疑人脸部几巴掌,嫌疑人心中特别的愤怒,因为他的愤怒和冲动,所以他决定开车去撞击被害人。

当天,胡某开车多次撞击潘某,导致潘某四肢多处骨折,多脏器损伤,伤势严重,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嫌疑人胡某涉嫌故意伤害行为,目前已经被贵池区人民法院批准逮捕,于4月11号正式实行逮捕,现在羁押在池州市看守所。(安徽经视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