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引来环保“国家队”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引来环保“国家队”4月24日,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合肥科技创新中心签约仪式在合肥市政府举行。据了解,中国环科院是我国环保科研领域的领头雁,拥有一批国

原标题: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引来环保“国家队”

4月24日,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合肥科技创新中心签约仪式在合肥市政府举行。据了解,中国环科院是我国环保科研领域的领头雁,拥有一批国内外知名的高层次专家和人才,这将助力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核心承载区建设,同时也将用起高新科技帮助合肥开展巢湖治理等。

此次与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开展深度合作,是合肥市推进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核心承载区建设的重要举措。据了解,中国环科院是国家生态环境部直属的国家级社会公益非营利性环境保护科研机构。未来,合肥将借助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开展生态环境治理,提高城市的环境质量。

据介绍,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合肥科技创新中心将落户合肥高新区。该中心将培育和引进具有国际先进、国内一流的污染物处理新技术企业,同时为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提供研发和成果转化平台。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