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宿松一涉恶团伙13人 涉嫌强迫交易等罪被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安徽宿松一涉恶团伙13人涉嫌强迫交易等罪被检察机关批捕】为谋取非法利益,以言语威胁、组织人员阻挠工地施工,逼迫工程承建方接受运输服务,垄断当地基建工程运输市场。4月17日,安徽省宿松县检察院以强迫交

【安徽宿松一涉恶团伙13人涉嫌强迫交易等罪被检察机关批捕】为谋取非法利益,以言语威胁、组织人员阻挠工地施工,逼迫工程承建方接受运输服务,垄断当地基建工程运输市场。4月17日,安徽省宿松县检察院以强迫交易罪、寻衅滋事罪将洪百战等13名涉恶犯罪团伙成员批准逮捕。

检察机关经审查认定,自2008年以来,以犯罪嫌疑人洪百战、洪胜江为首,以洪家胜、洪峰、洪小林为骨干,以洪某国等十余人为成员的恶势力团伙,以在洪家大屋地段要遵守洪家大屋“规矩”为由,要求凡是在洪家大屋地段内承建的所有基建工程的材料运输必须由洪家大屋车队负责。他们通过言语恐吓威胁承建方,组织妇女和老人阻挠工程施工,用车辆堵住施工工地路段等方式,迫使工程承建方以高于市场2至3倍的价格使用洪家大屋车队来运输工程材料。此外,该团伙还强行要求承建方在洪家大屋地界内承建工程时,均要缴纳工程造价总额的百分之五的“不帮工费”,先后多次迫使承建方额外支付服务费用达20余万元,缴纳“不帮工费”达3万余元。

今年年初,在当地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指挥下,公安机关对该案进行立案侦查,宿松县检察院派干警提前介入案件侦查并引导取证。3月15日至26日,该团伙洪百战等10余名犯罪成员陆续被抓获到案。

目前,该案在进一步侦查中。

(整合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