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年度瑶海区“讲文明 树新风”公益广告评选结果新鲜出炉!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7年以来,各街镇、开发区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复牌、测评工作,以公益广告提升行动为抓手,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公益广告提升行动为抓手,通过铁雕、彩绘、楼宇灯饰、红灯笼等多种形式刊播展

2017年以来,各街镇、开发区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复牌、测评工作,以公益广告提升行动为抓手,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公益广告提升行动为抓手,通过铁雕、彩绘、楼宇灯饰、红灯笼等多种形式刊播展示,将“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与城市景观、历史文化、小区环境相融合,成为瑶海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据不完全统计,全区共投入资金1000万元,在主次干道、广场公园、居民小区等场所设置铁雕2万平方米、木刻3.5万平方米、彩绘4.5万平方米,各类公益广告2300余幅(处),总面积达9.5万平方米。在全市公益广告评比中,瑶海区以全市第一名的成绩受到市文明办的表彰。

为进一步激发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以更大热情投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区文明办于3月6日开展全区“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先进单位评比工作。一起去评比现场看看吧!

评选方式

1、现场评选:每个街镇开发区3-5分钟的现场展示时间,区文明办组织相关专家对报送的文字材料及PPT内容进行现场评选打分;

2.实地抽查:对总结内容和PPT中展示的具体点位公益广告进行实地抽查,与事实不符的,将取消获评资格。

评选结果

  

通过材料上报、现场展示、专家综合评选等环节,小伙伴们的成绩怎么样呢?

瑶海区公益广告评比成绩统计表

  

 

按照从严把关、确保质量的原则,以下6家单位获得2017年度瑶海区“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明光路街道、三里街街道、胜利路街道、和平路街道、龙岗开发区、方庙街道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获奖单位的公益广告吧!

明光路街道公益广告

三里街街道公益广告

胜利路街道公益广告

和平路街道公益广告

方庙街道和龙岗开发区公益广告

(来源:瑶海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