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十岁男孩离奇失踪 两天后被发现死于水沟!真相是?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4月22号,淮南人朱小丽失去了她10岁的儿子,在多方寻找两天之后,她的儿子被发现死于一条小水沟中。朱小丽对自己孩子的死亡指出种种疑点,那么事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呢?请看公共频道记者现场调查。据了解,事发

4月22号,淮南人朱小丽失去了她10岁的儿子,在多方寻找两天之后,她的儿子被发现死于一条小水沟中。朱小丽对自己孩子的死亡指出种种疑点,那么事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呢?

据了解,事发当天报警的是居住在附近的王大妈,王大妈家门前的这条村村通道路,是王星辰每天上学的必经之路。4月20号下午,王星辰从爷爷奶奶家出来上学之后,就再也没了踪影。从4月20号晚上开始,朱小丽万分焦急地寻找着自己的儿子,但48小时之内,杳无音讯,两天两夜之后,她接到了最不愿意接到的一通电话:儿子死在了上学路上的小水沟里。

随后,公安机关随后介入调查。朱小丽告诉公共频道记者,她已经同意公安机关对尸体进行解剖,进而确定儿子的真正死因,同时,她始终认为,如果没有其他外力的因素,王星辰不会是自己溺死在小水沟中。

在采访中,朱小丽介绍,在儿子失踪的两天内,他们能找的地方都找了,遗憾的是,等来的却是孩子的噩耗。家里人告诉公共频道记者,王星辰的失踪与最后的死亡,从现在来看,疑云笼罩,非常诡异。

朱小丽称,4月20号,儿子当天下午没有去学校,如果老师能够尽早与家长联系,也许结局就会不一样。据了解,王星辰上学的路上有多个监控摄像头,其中大部分损坏或者无法使用,在正常运行的监控摄像头中,没有看到王星辰的身影。而根据孩子家人的调查,目前已知最后一个看到王星辰的,是一个送孩子上学的老奶奶。从那时起,直到4月22号下午5点钟左右,村民王大妈发现了王星辰死在了门前的水沟中。

在采访中,公共频道记者在现场发现,王大妈门前的这条小水沟非常浅。朱小丽的姐姐说,这里是死水,孩子不可能漂流到出事位置。如果溺水,孩子站起来完全可以爬上来的。

随后,公共频道记者与淮南市警方取得了联系,但对方称案件正在办理,不方便接受采访。同时,公共频道记者还试图与王星辰就读的刘郑小学取得联系,但对方同样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要求。

朱小丽称,她正在等待尸检结果,无论如何,她必须搞清楚自己孩子的死因。

(来源:安徽公共频道)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