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一幼儿园校车侧翻:司机不幸遇难 16名幼儿无大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宿州一幼儿园校车侧翻:司机不幸遇难 16名幼儿无大碍4月25日上午,宿州市埇桥区一辆接送幼儿的校车发生翻车事故,车上16名幼儿中,其中有一名脸部有轻微擦伤,其余均无大碍。随车教师受轻伤,校车司

原标题:宿州一幼儿园校车侧翻:司机不幸遇难 16名幼儿无大碍

4月25日上午,宿州市埇桥区一辆接送幼儿的校车发生翻车事故,车上16名幼儿中,其中有一名脸部有轻微擦伤,其余均无大碍。随车教师受轻伤,校车司机不幸遇难。     

经了解,4月25日上午8点12分左右,宿州埇桥区西二铺乡境内一家名叫金色童年的幼儿园校车,在赶赴淮北市濉溪县境内接送幼儿返回幼儿园途中,发生交通事故,车子侧翻入路边沟中。事故造成校车司机死亡,车上16名学生,有一名幼童脸部轻微擦伤,其余学生没有大碍,随车一名教师受轻伤。事故发生后,当地公安和相关部门紧急投入救援。16名幼儿和随车教师被送往皖北医院检查救治。目前,15名幼儿因为身体没有大碍,已陆续被家长接回,还有一名幼儿因为脸部擦伤,在医院接受救治。随车教师受轻伤,也在医院接受救治。

关于事故原因,当地警方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