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阳区“身边好人”事迹宣讲团成员公开招募选拔活动专家评议会举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宣传十九大精神·讲述好人故事”。4月25日下午,善行庐阳——庐阳区“身边好人”事迹宣讲团成员公开招募选拔赛开启,

“宣传十九大精神·讲述好人故事”。4月25日下午,善行庐阳——庐阳区“身边好人”事迹宣讲团成员公开招募选拔赛开启,安徽省演讲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登富,安徽省合肥浩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崔万志,FM876副总监仰亮,庐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陈虎,庐阳区文明办副主任李仁浒等专家担任此次选拨赛评委。

选手正在宣讲

此次选拔赛选手共计10名,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优秀教师,有普通柜员,有社区医生,也有学生,从年龄上来看,有朝气蓬勃的青年人,也有年过花甲的老年选手,大家声情并茂,结合既有材料以及身边的好人好事,宣讲一个个暖心故事,为社会增添正能量。

安徽省演讲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登富

安徽省演讲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登富为此次活动作总结点评,他谈到,各位选手表现都很出色,在演讲中,技巧很重要,但更重要的则是内容,一场优质的演讲须以内容作为支撑,只有好的内容才能吸引听众,从而达到最佳效果,他勉励各位选手,在未来的演讲比赛中再接再厉,取得更佳水平。

庐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陈虎

庐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陈虎谈到,本次好人宣讲活动举办的很成功,希望选手们都能加入到好人宣讲的队伍中,让学习身边好人成为60万庐阳人民的自觉行动。

安徽省合肥浩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崔万志

FM876副总监仰亮

专家与选手合影

当前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庐阳区正以“1341”发展战略为引领,以慢不得、等不得、靠不得的干事创业劲头,开启建设引领时尚的国际化中心城区的新征程。新的征程需要力量助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需要崇高的理想信念,当好新时代的排头兵、先行者需要精神引领,道德模范就是其中的先行者、引领者。近年来,庐阳区从月评“庐阳好人”开始,逐级推荐评选“身边好人”,建立了社会广泛参与的发现机制,共评选出区级道德模范50人,推荐市级道德模范9人、省级道德模范5人、国家级道德模范2人,共推选出42位合肥好人、27位安徽好人和24位中国好人,“好人好事”已经成为首善庐阳的一张靓丽名片。他们书写着首善幸福的暖心故事,唱响了引领时尚的庐阳声音,他们是庐阳加速崛起、华丽转身的强大动力和宝贵财富。

庐阳区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报名成为“身边好人”宣讲团成员。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