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开展行蓄洪区电网改造 涉及阜阳、安庆等9市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我省开展行蓄洪区电网改造4月25日,记者从省电力公司获悉,该公司今年安排2.24亿元资金用于行蓄洪区农网改造工程,助力脱贫攻坚。行蓄洪区电网建设改造涉及阜阳、安庆等9个地级市。工程主要包括:新

原标题:我省开展行蓄洪区电网改造

4月25日,记者从省电力公司获悉,该公司今年安排2.24亿元资金用于行蓄洪区农网改造工程,助力脱贫攻坚。

行蓄洪区电网建设改造涉及阜阳、安庆等9个地级市。工程主要包括:新建110千伏龙王输变电工程,线路长35公里;新建35千伏变电站2座;建改配变234台、10千伏及以下线路503公里。在加大投资的同时,省电力公司按照有关部署开展行蓄洪区电网滚动修编,重点围绕行蓄洪期间安全供电和可持续供电的基本要求,制定分阶段建设方案。各相关市县供电公司正积极与地方政府对接,参照地方政府确定的居民搬迁计划等信息,开展庄台、保庄圩、行蓄洪区的电网建设方案编制工作,沿淮行蓄洪区电网整体规划滚动修编工作将在5月完成。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