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停车位收费咋管?合肥市国资委答复了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停车位收费咋管?合肥市国资委答复了合肥市道路临时停车收费泊位不断增加,引起市民广泛关注,但作为这些泊位的管理公司,合肥市泊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城泊公司)近年的收支情况却未公开过。本报曾持续

原标题:停车位收费咋管?合肥市国资委答复了

合肥市道路临时停车收费泊位不断增加,引起市民广泛关注,但作为这些泊位的管理公司,合肥市泊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城泊公司)近年的收支情况却未公开过。本报曾持续关注此事,并于4 月3 日正式向合肥市国资委递交政务信息公开申请,要求公开相关事项。日前,本报收到了来自合肥市国资委的答复。

合肥市国资委在答复中称,其重点监管企业兴泰集团全资子公司合肥保安集团有限公司对城泊公司履行出资人职责,城泊公司是国有独资,依据《合肥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法》《合肥市城市道路交通专项工作职责任务分解表》有关规定,管理全市路内停车位;按照合肥市物价局《关于道路临时停车泊位收费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标准收费。

答复还表示,合肥市审计局于2015 年元月派出审计组,对城泊公司停车收费收支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审计报告评价意见指出,城泊公司成立以来,公司各年的管理运行费用均能得到较好控制。此外,城泊公司按照规定逐级报送财务报表至兴泰集团,年度实现的利润按会计制度规定合并反映到集团公司。公司收入结余资金主要用于新增公共停车场建设和发展,包括新增停车泊位的施划、智慧停车平台建设以及停车相关的对外投资等。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