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信息披露滞后 上市皖企华信国际被安徽证监局警示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信息披露滞后 上市皖企华信国际被安徽证监局警示安徽证监局对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连发两封警示函,起因是公司发生股权质押和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被冻结时,未及时披露,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

原标题:信息披露滞后 上市皖企华信国际被安徽证监局警示

安徽证监局对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连发两封警示函,起因是公司发生股权质押和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被冻结时,未及时披露,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四十六条规定。

今日早间,记者在警示函上看到,该公司于去年5月与其它公司签署了《股票质押合同》,将持有的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45亿股股份质押,迟至今年3月才披露上述事宜。此外,上海华信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华信国际4. 95亿股股份分别于今年3月15日、20日、21日被司法冻结,华信国际也未及时披露该事项。

公司今日公告称,公司管理层将加强对内部控制、信息披露等方面的管理,保证及时、真实、准确、完整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提高上市公司透明度。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