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女学生被撞严重 路过教师紧急救助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4月24日晚9点,蚌埠市五河县城关镇青年路南段青年路桥北侧下坡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汽车撞倒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孩后逃离现场。据了解,被撞的女孩为当地双语学校学生,受伤严重。这时,五河县高级中学高三年级班

4月24日晚9点,蚌埠市五河县城关镇青年路南段青年路桥北侧下坡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汽车撞倒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孩后逃离现场。

据了解,被撞的女孩为当地双语学校学生,受伤严重。这时,五河县高级中学高三年级班主任杨中广正好从学校下班回家路过车祸现场,他马上拨打120急救电话,并查看被撞女孩伤情,嘱咐同行女孩打电话通知受伤女孩的家长和老师。

120急救车到达之后,杨中广老师积极与救护人员一起把受伤女孩抬上车辆。由于放心不下,他又跟着救护车来到了医院,为伤者办理救治手续,并掏出800元钱垫付前期费用。

(凤凰网安徽综合蚌埠日报)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