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组织开展“好人看宣城”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宣城组织开展“好人看宣城”4月21日上午,宣城市文明市建设办组织开展“好人看宣城——走进绩溪”活动,来自全市各地的30名

原标题:宣城组织开展“好人看宣城”

4月21日上午,宣城市文明市建设办组织开展“好人看宣城——走进绩溪”活动,来自全市各地的30名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参加活动。

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先后走进绩溪博物馆、仁里村、章氏宗祠等核心价值观教育基地,认识了解绩溪的人文风情和传统文化,聆听县委党校老师关于友善、爱国的诠释和宣城好人章观金对中纪委推荐的章氏家训的解续。大家纷纷表示,走进绩溪不虚此行,今后要更加自觉践行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

据了解,“好人看宣城”活动将每季度举办一次,旨在通过活动开展,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好人、宣传好人、礼遇好人的浓厚氛围。

走进绩溪博物馆。

走进章氏宗祠。

走进仁里村。

(来源:中国宣城网)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