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人民检察院巡视黄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启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省人民检察院第一巡视组巡视黄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启动4月25日,省人民检察院党组赴黄山市人民检察院巡视工作动员大会在屯召开。巡视组组长谢效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原标题:省人民检察院第一巡视组巡视黄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启动

4月25日,省人民检察院党组赴黄山市人民检察院巡视工作动员大会在屯召开。巡视组组长谢效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德宏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谢效珉指出,黄山市检察机关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高检院巡视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根本遵循,以更严的态度、更高的标准保证系统内巡视的质量效果,切实发挥巡视监督作用,为全面从严治检提供有力支撑。

谢效珉强调,本次巡视要紧扣“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即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六个方面,重点检查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情况,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制度、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情况,选人用人情况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坚定不移整治“四风”和司法作风情况,以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管检治检情况。通过巡视,不断推进检察机关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

张德宏代表市院党组表态: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巡视工作重大意义;严守纪律、实事求是,自觉接受巡视监督检查;积极主动、全力配合,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推进黄山检察工作全面发展。

省人民检察院第一巡视组、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和部分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据悉,此次巡视工作由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牵头,市委巡察办和省人民检察院巡视机构协调配合、共同实施。巡视对象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不含党组主要负责人),巡视时间为2018年4月24日至5月23日。巡视组驻地:黄山天都国际饭店;信访接待室:A0201号房间;巡视举报电话:17755904429,2582316;网上举报邮箱:sjcyjubao@163.com。

(来源:黄山日报)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