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力拔山河破云天:北大青鸟学院路校区举行别样拔河比赛


来源:中国网

正所谓:“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正值阳春时节,我们可爱的学员们也伴着明媚的春光,开展了系列拔河比赛活动,开启了一整年的美好学习时光。随着一声哨声,比赛正式开始。我们

正所谓:“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正值阳春时节,我们可爱的学员们也伴着明媚的春光,开展了系列拔河比赛活动,开启了一整年的美好学习时光。

随着一声哨声,比赛正式开始。我们的学员们精神抖擞,一个个像小牛娃似的,拼命地拉着赛绳,谁也不让谁。只见每位参赛的学员都咬紧牙根,皱着眉头,两脚死死地蹬着地,像用钢铁铸的一般。个个拉得满脸涨红,像是有一团火在燃烧着,有参赛的学员们赛后说:“当时我脑海里一片空白,一心只想着‘用力拉用力拉’”

只见261班的学员们个个弓着腿,身子向后倾,双手紧紧地抓住绳子,使出吃奶的劲拉着,一下子把绳子拉过来一大截,胜利就在向他们招手。但是趁此稍微喘口气的间隙,对方趁势一齐用力,又粗又长的绳子像一条大蚯蚓,两队仿佛是两群大鸭子在抢吃蚯蚓一样,绳子慢慢向对手那边移动。

来来来一起看看他们的表现吧

就这样,双方势均力敌,不分上下。个个精神振奋,斗志昂扬。拉呀拉啊,系在绳子中间的红色布条一会儿往一边移动着一会儿往对面移动着。“加油,加油!”场外助威的小观众们也都挥拳跺脚呐喊着,声音震耳欲聋。

春风吹战鼓擂,就问你敢不敢来战一回。这气势,一看就妥了

青春,就应该像是春天里的蒲公英,即使力气单薄、个头又小、还没有能力长出飞天的翅膀,借着风力也要吹向远方;哪怕是飘落在你所不知道的地方,也要去闯一闯未开垦的天地。这样,你才会知道世界不再只是一扇好看的玻璃房,你才会看见眼前不再只是一堵堵心的墙。

北大青鸟学院路的学员们都是好样儿,年轻就是拼搏,年轻就要爆发。我在北大青鸟学院路校区等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