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宏琨创业简历:成功的奇迹就发生在再坚持一下之后


来源:中国网

上大学四年计划挣够10万元。这可能吗?答案是肯定的,从王宏琨简历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个出生于一个小县城的80后,2005年9月,从老家来到省城读大学,刚进大学时,王宏琨就给自己的大学生涯作出了这样的规划

上大学四年计划挣够10万元。这可能吗?答案是肯定的,从王宏琨简历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个出生于一个小县城的80后,2005年9月,从老家来到省城读大学,刚进大学时,王宏琨就给自己的大学生涯作出了这样的规划:一年内锻炼好自己工作能力、学习交往能力;第二年开始创业,实现经济上的独立;第三年确定长远发展方向,扩大规模;第四年注册公司,实现大学毕业前结余十万。

王宏琨简历显示,一进大学,为了实现第一个规划,王宏琨开始竞选班长、参加社团,争取一切锻炼的机会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大学的第二年,王宏琨决定走出校门锻炼自己,到校外去闯一闯。王宏琨简历显示,2006年10月,王宏琨放弃了手头的两份家教,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路。和很多初次创业者一样,资金和经验成了头等的难题。

经过市场调查,王宏琨选定了地点,根据王宏琨简历显示,当时他在省城一个不起眼的街道上,租了一个三室一厅的毛坯房,买来桌椅黑板等教学设施,在安排教学场所的同时,开始招生宣传。王宏琨原本以为,一切都将会按照自己的思路,顺理成章地发展,然而始料不及的是,半个月过去了,一个学生也没收到,每天包括房租在内的五六十块开支在透支着他的耐心。但王宏琨反复告诫着自己:都会好起来的,已经没了退路,必须咬紧牙关拼下去!

回顾王宏琨的创业简历,至今让王宏琨仍然记忆犹新的是,收到第一个学生时内心无法掩饰的激动。熬过最难的开始,学生数量从三个、五个到十个……王宏琨简历显示,他像珍惜自己的生命一样珍惜着每一个学生,把所有的爱和关心全都给予他们。教学、检测、反馈,每一关都严格把关。努力终归不会白费,到学期末,学生人数达到近四十人。这时,王宏琨算了一笔账,除掉房租及教师工资等全部开支,竟然挣了八千多块。

王宏琨简历显示,他在挖到第一桶金之后,在总结好经验的基础上,那年刚过完春节,王宏琨就迫不及待地回到了省城,开始筹办第二个辅导班,根据王宏琨简历显示,半个月之后,第二个辅导班筹办成功,有了第一次的经验,第二个辅导班发展顺利多了,无论是与家长沟通还是教学管理,都得心应手。王宏琨简历显示,2007年9月,王宏琨又成功地按照第一个辅导班的模式复制出第三个辅导班,在这一季度,学生总人数首次突破百人大关。去年9月,第四个辅导班组建成功,这时教学总面积达到500平米,教师人数近30人,学生单期人数早已突破200人大关!

通过王宏琨的不懈努力,他最终实现在大学中年挣钱10万的目标。王宏琨的创业简历告诉我们,只要有付出,就会有收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