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三岁幼童站台哭泣 母亲为何离他而去?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铜陵:三岁幼童站台哭泣,母亲为何离他而去?现在每家也就一两个孩子,都是各自家中的宝贝,大人一般不会让幼小的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然而,昨天晚上八点多钟,在铜陵市的一处公交站台上,有一个三岁小朋友

原标题:铜陵:三岁幼童站台哭泣,母亲为何离他而去?

现在每家也就一两个孩子,都是各自家中的宝贝,大人一般不会让幼小的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然而,昨天晚上八点多钟,在铜陵市的一处公交站台上,有一个三岁小朋友却一个人在那哭。他的爸爸妈妈去哪里了,怎么会把孩子一个人丢在这里呢?

事情发生在昨晚八点多钟,在铜陵市区的一处公交站台,一名三岁幼童,独自在哭泣。目击者说,之前有一名女子带着小孩来到这里,然后女子就独自离开了。

女子为什么要抛下孩子,独自离开呢?由于孩子年纪太小,说不清楚,闻讯赶来的民警,只得在周围挨家挨户,打探情况。就在这时,一名自称是孩子父亲的男子,赶到了公交站台。

男子说,他的妻子有精神病史,昨晚晚饭后,妻子带着孩子,独自出门散步,没一会,妻子居然自己回家,把孩子弄丢了,他赶忙出来找。幸好是被民警发现,如果遇到坏人,后果不堪设想。在核实该男子身份后,民警也让他把孩子领回了家。

自家的孩子,一定要看好了,这幸亏是遇上了民警,如果是坏人把孩子抱跑了,后悔可就来不及了。(AHTV第一时间)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