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轿车侧翻母女俩被困 路过城管合力救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8年4月26日下午5时许,一辆黄色轿车侧翻在黄山路桥主干道上,人员被困在车厢内,情况十分紧急。此时,正在督察的高新区城管队员牛俊和许涛两人,恰好路过,第一时间冲到事故现场,展开救援行动。发现车内

2018年4月26日下午5时许,一辆黄色轿车侧翻在黄山路桥主干道上,人员被困在车厢内,情况十分紧急。

此时,正在督察的高新区城管队员牛俊和许涛两人,恰好路过,第一时间冲到事故现场,展开救援行动。发现车内被困母女两人,动弹不得,事故车辆车轮还在飞速旋转。车内孩子被眼前的景象吓得哇哇大哭,此时临近下班高峰,车流瞬间增大,情况十分危机,许涛一面拨打报警电话,一面指挥交通,防止出现二次事故。牛俊不顾个人安危,爬到车顶,用尽全身力气,想打开车门,但是车门从里面反锁上,无法打开。牛俊隔着窗户大声呼叫驾驶员从里面打车门打开,此刻驾驶员才缓过神,将车门打开。牛俊钻进车里,奋力将母女两人成功救出,母女平安。

此时落日的余晖已现,两位城管队员悄悄的离开现场。(尹灿)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