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批单位和个人受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表彰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一批单位和个人受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表彰为宣传先进典型,推广先进经验做法,提升学生资助工作水平,日前,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表彰了一批学生资助工作“优秀单位案例典型&rdq

原标题;安徽一批单位和个人受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表彰

为宣传先进典型,推广先进经验做法,提升学生资助工作水平,日前,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表彰了一批学生资助工作“优秀单位案例典型”、“优秀个人案例典型”与“推荐学习单位”、“推荐学习个人”,安徽有多个单位和个人入选。

根据表彰文件,安徽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淮南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被授予“优秀单位案例典型”称号,安徽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陆振铮、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项家春被授予“优秀个人案例典型”称号,太湖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阜南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安徽大学、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安徽省汽车工业学校、马鞍山市红星中学被授予“推荐学习单位”称号,定远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梁斌、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赵勇、宣城市第三中学王希成、安徽省第一轻工业学校学生处何中华被授予“推荐学习个人”称号。

“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这是党和政府作出的庄严承诺!2007年以来,安徽省按照“加大财政投入、经费合理分担、政策导向明确、多元混合资助、各方责任清晰”的基本原则,逐步构建了从学前教育到研究生教育完整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体系,从“小”到“大”,应助尽助,圆每一个孩子的上学梦。十年来,全省共发放各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资金303亿元,惠及各级各类学生2036万人次。学生资助政策的全面实施,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得到了有效资助,基本实现“应助尽助”的工作目标,有力促进了教育公平。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