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财政奖励住房租赁 个人出租住房每平米奖励12元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合肥财政奖励住房租赁个人出租住房每平米奖励12元今天上午,记者从合肥市房产局获悉,《合肥市促进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财政奖补资金管理办法》出台,住房租赁企业、中介、个人房东出租房子,其住房在租赁监管

原标题:合肥财政奖励住房租赁个人出租住房每平米奖励12元

今天上午,记者从合肥市房产局获悉,《合肥市促进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财政奖补资金管理办法》出台,住房租赁企业、中介、个人房东出租房子,其住房在租赁监管平台出租备案且住房出租行为已依法纳税的,可拿政府财政奖励。

其中,出租自筹住房的租赁企业,当年累计出租面积达到3000平方米的,每平方米每年奖励10元。  补助按照每年在租赁监管平台出租备案的面积进行计算,租赁合同备案时间不满一年的,按月折算。

提供住房租赁经纪服务的企业,当年累计出租面积达到3000平方米的,每平方米每年奖励1元。  补助按照每年在租赁监管平台出租备案的面积进行计算,租赁合同备案时间不满一年的,按月折算。

对自行出租自有住房给他人自住的个人,按照出租面积每平方米每年奖励12元。补助按照每年在租赁监管平台出租备案的面积进行计算,租赁合同备案时间不满一年的,按月折算。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