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一老人多次在电梯里泼粪 或因高空抛物报复泄愤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现在高层住宅越来越多,电梯也是人们上下出行离不开的交通工具。然而最近鸠兹家苑小区159栋的居民却说,他们现在宁愿爬楼梯也不想乘坐正常运转的电梯了。居民们说,他们这栋楼只有一个单元,两部电梯,现在也都是

现在高层住宅越来越多,电梯也是人们上下出行离不开的交通工具。

然而最近鸠兹家苑小区159栋的居民却说,他们现在宁愿爬楼梯也不想乘坐正常运转的电梯了。

居民们说,他们这栋楼只有一个单元,两部电梯,现在也都是正常运转,可大家伙就是不愿意乘坐,因为里面实在是太臭了!

虽然感到奇怪,但是记者站在单元门口确实能够闻到一股恶臭味,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电梯里面全部都是粪便,真是不能进!”

居民们争相说到,之所以臭味难闻,是因为有人隔三岔五地往电梯里面泼大粪!记者在现场看到,被泼粪便这部电梯位于右侧。从表面看上去里面并没有粪便,但是电梯里散发着极其难闻的骚臭味。

有居民说,大家最难以忍受的是这样的情况已经由来已久,并且最近一段时间电梯里被泼粪的情况还越来越多。那么到底是什么人做的,他为什么总是和这部电梯过不去呢?采访中大家把苗头转向了同住一栋楼的一位老人!

物业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事确实如居民们所反映的这样。每次出现这样事情之后,他们都要请保洁人员进行打扫。无论是物业还是公安部门都曾上门劝阻,但是始终没能从根本上解决此事。

由于这位老人白天不在家,采访时记者没能见到他本人,可好好的,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根据居民们的反映,一直以来,在159栋确实会经常发生高空抛物的现象,有的居民将车子停在楼下都被殃及。可能是由于老人的家里受到的影响比较大,所以这位老人可能就是用泼粪的方式进行报复。

在鸠兹社区那里,工作人员表示,社区方面也曾多次上门协调,现在事情也算有了积极进展。老人承认错误并表示不再泼粪了。

常言道,远亲不如近邻。对于楼上楼下居民这样的矛盾,其实解决起来说难不难,说简单也并不简单。如果大家都能明白公德心这个词的含义,管好自己的手,相信也就不会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了!

(凤凰网安徽综合芜湖广电生活频道)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