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男子陪妻子生产见财起意盗走电瓶车 妻子分娩后被抓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男子陪妻子医院生产见财起意妻子分娩后被抓日前,枞阳一男子陪妻子去医院生产时,见财起意盗窃电瓶车。4月25日,枞阳县公安局枞阳派出所民警将该男子抓获归案。  4月23日,枞阳派出所接受害人报警,

原标题:男子陪妻子医院生产见财起意妻子分娩后被抓

日前,枞阳一男子陪妻子去医院生产时,见财起意盗窃电瓶车。4月25日,枞阳县公安局枞阳派出所民警将该男子抓获归案。  

4月23日,枞阳派出所接受害人报警,称停放在县城某医院门诊大楼前的电瓶车被盗。民警通过调取案发时段的监控视频,发现一对夫妻,其丈夫陪孕妻进入门诊大门后,去而复返行为可疑,民警遂分析该男子作案可能性较大。随后,民警经过走访摸排,确认该男子的重大作案嫌疑。民警经了解,该犯罪嫌疑人妻子已在住院部准备生产,考虑到孕妇情绪,民警向派出所汇报后,定于在该名孕妇医院分娩后抓获犯罪嫌疑人。  

4月25日17时许,民警获悉该名孕妇已经顺利分娩,随后民警在医院妇产科将该名男子抓获归案。经审讯,该男子姓胡,枞阳雨坛人,犯罪嫌疑人胡某对盗窃电瓶车一事供认不讳。4月23日,犯罪嫌疑人胡某陪同妻子到医院产检,在离开时发现受害人的电瓶车钥匙忘记拔,遂临时见财起意将受害人的电瓶车盗走。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中国警察网)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