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优信二手车资讯速递:北京车展上的轿跑车 宝马/奥迪领衔


来源:中国网

两年一届的国内重磅A级车展北京车展吸引了众多媒体的聚焦,多款重磅车型的发布更是吸睛利器,无论是时尚的外观造型,前沿的技术支持,还是强劲的动力操控,都是重磅车型的代名词,比如这几款轿跑车型就相当受人关注

两年一届的国内重磅A级车展北京车展吸引了众多媒体的聚焦,多款重磅车型的发布更是吸睛利器,无论是时尚的外观造型,前沿的技术支持,还是强劲的动力操控,都是重磅车型的代名词,比如这几款轿跑车型就相当受人关注。

宝马M2 Competition

新车采用了来自于M4车型的S55系列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为4.2秒,新车将在4月25日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亮相。优信二手车提示,新车外观方面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双肾前格栅的边缘轮廓更加锐利,同时采用了中央贯通式设计+全黑色涂装;其前保险杠中央进气口的底边增加了三个扁平的小型进气口,后视镜采用了与M3/M4类似的专属设计,更具动感。全新的19英寸密辐式双色轮圈搭配有尺寸更大的制动卡钳。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302千瓦(411马力),峰值扭矩为550牛米,优信二手车提示,相比标准版M2提升了41马力和85牛米。此外,M2 Competition双离合车型的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2秒,动力相比于M2标准版更加强劲。

全新奥迪A7 Sportback

去年10月,全新奥迪A7 Sportback英戈尔施塔特首发,日前我们从奥迪官方获悉,新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华正式上市。优信二手车提示,相比上一代车型,新车使用了奥迪旗下最新的MLB Evo平台,在轻量化、电气化方面都有了非常大的提升。优信二手车提示,一体式单框进气格栅占据了全新奥迪A7 Sportback前端,进气格栅更为宽大,位置也较低,让人一眼就能辨认出这款四门轿跑车的运动特性。从侧面看,整车低肩线降低了奥迪A7 Sportback视觉重心,向后方升起的腰线使其更具活力。

内饰部分,内饰风格与全新A8一致,新A7 Sportback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其可显示的信息十分丰富。优信二手车提示,在中控部分,新车用两块大型触控显示屏取代了此前众多的按钮区域,营造出了非常具有现代感的数字化使用体验。此外Design selection还包括细纹桦木、天然玛瑙灰色,而S line运动套件则提供深色哑光拉丝铝选项。

保时捷718 Cayman GTS

据报道,保时捷将携带四款亚洲首发新车参加4月的北京车展,其中就包括保时捷718 Cayman GTS。优信二手车提示,新车将搭载2.5T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69千瓦,百公里加速4.1秒,于2018北京车展期间开启预售。

优信二手车提示,外观设计方面,新车在普通版718 Cayman的基础上对前保险杠和车尾扩散器进行了更新,在细节上进行了运动化调整,前保险杠和车尾扩散器尺寸更大。车尾保险杠方面设计一条很深的线条,将尾部勾勒出丰满造型,搭配中置双出排气筒,与普通版718保持一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