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市级党建指导员发挥岗位特点指导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合肥市安全生产监督局经开区海恒社区党建指导员王自亮同志,来到他党建指导的单位——经开区海恒社区康利党总支安徽野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指导党建工作,并在该公司党员活动室给

近日,合肥市安全生产监督局经开区海恒社区党建指导员王自亮同志,来到他党建指导的单位——经开区海恒社区康利党总支安徽野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指导党建工作,并在该公司党员活动室给全体党员及部分员工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安全生产教育课。

此次安全生产教育课,安徽野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下辖的市政、工程、绿化主管、市容保洁队长、驾驶班队长、相关职能部门等共同参加。

王自亮同志从《安全生产法》讲起,重点强调企业安全管理机构及管理人员的职责与责任,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第一管理,通过PPT图文并茂用违规生产造成事故造成的后果实例讲述给在场的人员观看,就如何规范安全生产,指出不安全生产隐患,且加以排除方法,列举违反安全操作流程,缺少安全防护的工作单位,酿成无法弥补的经济和人员财产损失,倡导安全生产是企业的最大效益的理念。使参会人员受到了深刻的教育,起到了结合实际和接地气的效果。

据悉,合肥市安全生产监督局经开区海恒社区党建指导员王自亮同志经常结合自己岗位特点,给指导的企业给予多方位的指导和帮助,通过讲座、指导、互动等多种形式发挥党建指导员在基层党组织的积极作用。(何维同、王玉平)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