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体安徽老乡 快来说说你和长江的故事!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全体安徽老乡快来说说你和长江的故事!嘿!安徽老乡!你在长江边或流域长大吗?你那有啥好吃的?家乡的江河好看吗?保护青山绿水有啥小妙招?近日,中央电视台联合安徽媒体发起“爱长江晒长江

原标题:@全体安徽老乡快来说说你和长江的故事!

嘿!安徽老乡!你在长江边或流域长大吗?你那有啥好吃的?家乡的江河好看吗?保护青山绿水有啥小妙招?

近日,中央电视台联合安徽媒体发起“爱长江晒长江”征集活动,邀请广大网友说说长江的故事!

凡是生活、成长在沿江,或者去过、热爱皖江的网友朋友,均可以参加征集活动,分享至美皖江的故事和记忆,推上中央电视台!

怎么拍?没要求!你开心!你随意!还等什么呢,快拿起手机记录下视频,发送至cctvah@126.com,精彩的内容还可以上CCTV13呦!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