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高铁深夜晚点应急保障转运旅客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旌德:高铁深夜晚点应急保障转运旅客高铁晚点信息乘客出站转运旅客4月29日,受节日客流高峰及高铁故障影响,当晚8点之后经停旌德的两趟高铁列车将晚点到达。了解该情况后,为防止夜间出站旅客滞留,县交

原标题:旌德:高铁深夜晚点应急保障转运旅客

高铁晚点信息

乘客出站

转运旅客

4月29日,受节日客流高峰及高铁故障影响,当晚8点之后经停旌德的两趟高铁列车将晚点到达。了解该情况后,为防止夜间出站旅客滞留,县交通运输局、运管所立即启动应急保障预案,组织抽调公交车2辆、出租车10余辆,运政人员坚守参与服务保障。

当晚23时至30日1时许,晚点列车陆续抵达。运力保障车辆有序地将出站旅客从高铁站发往城内各区域及乡镇。至30日1时30分左右,乘客全部转运,没有出现旅客滞留现场,保障任务顺利完成。考虑到深夜很多乘客携带行李乘车不便,当晚实施人性化服务,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第一时间接驳客流,公交车在站前等候,城区免费运送并就近下车,使晚归的乘客深受感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