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时装周大面,艺鑫小超模带你“星”“潮”澎湃


来源:华商网

五一假期很快就过去了,不知道大家又到哪里去玩了呢?艺鑫的小学员们可是都没闲着,这个假期,体验了一把不一样的精彩。2018西安时装周在这个五一正式拉开了序幕,为期2天共3场的童模大面,有超过2000名艺

五一假期很快就过去了,不知道大家又到哪里去玩了呢?艺鑫的小学员们可是都没闲着,这个假期,体验了一把不一样的精彩。

2018西安时装周在这个五一正式拉开了序幕,为期2天共3场的童模大面,有超过2000名艺鑫小超模参与,可以说是盛况空前了。

不过,没有来得及报名参与西安时装周的小朋友们也不要担心:腾讯大秦网企鹅社区和艺鑫艺术携手为大家打造了一辆“免试直通车”。参与活动,点赞数前10名的小朋友都可以免试直通2018西安时装周的舞台。

\

此次西安时装周的主题为“自然·启示录”,脱离城市的繁杂与喧嚣,拥抱本真的清新与惬意,不仅启示时尚的化简为繁,更是在传递对我们身边环境的关爱,艺鑫一致秉持着传播正能量于社会的理念,期待每一位孩子童心不泯,单纯永驻。

\

本次西安时装周由腾讯大秦网企鹅社区和艺鑫艺术联合打造,是目前西北地区最具规模的时装周。西安时装周起源于2016年5月,截至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4季,提供专业儿童秀场,引领童装时尚,为所有热爱形体艺术和服装造型艺术的小朋友提供专业展示舞台。

\

艺鑫秉承“童心致远,乐行天下”的素质教育艺术成长理念,现已开设模特形体、街舞、播音主持、影视表演、声乐、键盘、吉他、贝斯、架子鼓等艺术培训课程。在培育学员才艺的同时,注重学员心理成长、情商教育等全方位素质提升。艺鑫提出“教学+实践”的教育方式,搭配雄厚的师资团队和舒适的教学环境,为学员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丰富的实践平台体验活动、优质的外部资源输出”使每一位加入到艺鑫的学员都能获得多元化、多层次的实践机会,将“教学”和“实践”有效的结合起来。

而在5月13日,第一场大秀的三大品牌将为大家开启古都西安的又一波时尚浪潮,为大家献上一场视觉的盛宴,请大家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