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观定远丨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苏北受邀参加凤观定远全媒体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新时代,新定远”,为期两天的凤观定远全媒体行之“美丽乡村看过来”将于5月12日正式启动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安徽大学兼职教授,安徽金融作协主席苏北受邀参加

“新时代,新定远”,为期两天的凤观定远全媒体行之“美丽乡村看过来”将于5月12日正式启动。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安徽大学兼职教授,安徽金融作协主席苏北受邀参加此次凤凰全媒体定远行,期间,将与定远采风团一起游美丽定城,看美丽乡村,读精彩文化,领略新时代、新定远的风采!

苏北,学名陈立新,安徽天长人,1986年开始发表作品,先后在《人民文学》、《十月》、《散文》、《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新华文摘》、上海《文汇报》、和香港《大公报》、台湾《联合报》等数家报刊发表作品一百五十多万字。

据了解,其作品入选多种选本及高考试卷。著有苏北作品精品集五卷(小说集《秘密花园》、散文集《城市的气味》、《呼吸的墨迹》和回忆性著述《忆·读汪曾祺》、《汪曾祺闲话》);随笔集《书犹如此》和海外散文《植点青绿在心田:苏北海外散文71篇》等。曾获全国报人散文奖和汪曾祺文学奖等多种奖项。

在为期两天的定远采风活动期间,苏北将与采风团一起游览与定远这座美丽城市,将以自己丰富的写作经验和独特的写作角度深度体验定远的美,发现定远产业经济、生态民生建设、乡村发展的丰富成果。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