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观定远丨安徽省写作学会副会长许若齐受邀参加凤观定远全媒体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新时代,新定远”,为期两天的凤观定远全媒体行之“美丽乡村看过来”将于5月12日正式启动,安徽省写作学会副会长,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散文学会会员许若齐

“新时代,新定远”,为期两天的凤观定远全媒体行之“美丽乡村看过来”将于5月12日正式启动。安徽省写作学会副会长,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散文学会会员许若齐受邀参加此次凤凰全媒体定远行,将与定远采风团一起游美丽定城,看美丽乡村,读精彩文化,领略新时代、新定远的风采!

许若齐,安徽休宁人,现居合肥。许若齐老师2002年开始写作,多年来大力弘扬徽州文化,利用业余时间在文学的沃土上笔耕不缀。

这些年,许若齐先生共计发表了60多万字的散文佳作,曾出版散文集《夕阳山外山》、《烟火徽州》、《一钩新月天如水》、《刀板香》、《最美民俗》等,是全国多家媒体的专栏作家,亦是中国散文学会会员。

在为期两天的定远采风活动期间,许若齐将在定远这座美丽城市中展开自己的旅程,将以自己长期注重于徽州文化的丰富写作经验和独特的写作角度深度体验定远的美,发现定远产业经济、生态民生建设、乡村发展的丰富成果。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