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观定远丨新安晚报大皖徽派主编马丽春受邀参加凤观定远全媒体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新时代,新定远”,为期两天的凤观定远全媒体行之“美丽乡村看过来”将于5月12日正式启动,新安晚报大皖徽派主编、新安晚报文艺副刊部原主任马丽春受邀参加此

“新时代,新定远”,为期两天的凤观定远全媒体行之“美丽乡村看过来”将于5月12日正式启动,新安晚报大皖徽派主编、新安晚报文艺副刊部原主任马丽春受邀参加此次凤凰全媒体定远行,将与定远采风团一起探索新时代定远的美丽风采,感受定远古城的独特魅力。

  

马丽春,医学硕士,高级编辑,书画修行者。新安晚报大皖徽派主编。曾发表小说、散文、新闻作品数百万,新安晚报文艺副刊部原主任。

据了解,其出版作品有《与欲望无关》、《画画这事儿》、《走进名人堂·文学艺术卷》,安徽少儿社2018重点题材、四卷本《包公那些事儿》。

在为期两天的定远全媒体行中,马丽春将在定远这座美丽城市展开自己的旅程,并借助自己多年从业媒体的丰富经验,深度发掘定远的历史文化之美,见证和记录定远在新时代的发展以及乡村建设成果。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