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观定远丨安徽省作家协会会员王维红受邀参加凤凰全媒体定远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新时代,新定远”为期两天的凤观定远全媒体行之“美丽乡村看过来”将于5月12日正式出发。知名作家、安徽省作家协会会员王维红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她将和其他媒

“新时代,新定远”为期两天的凤观定远全媒体行之“美丽乡村看过来”将于5月12日正式出发。知名作家、安徽省作家协会会员王维红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她将和其他媒体人组成的采风团一起走进定远,感受新时代定远的独特魅力。

王维红,笔名蓝叶子。就职于安徽省农科院,从事农业教育宣传工作。业余时间好读书写字,现为安徽省作家协会会员。

据了解,其著有散文集《心灵蓝叶》、《幸福的米香》,主编《丝绵树下的童声》。参与编写合肥文字系列丛书《我们的莎士比亚》、《记忆之中的定格》、《合肥小街小巷》、《文字是一种纪念》等。书籍在合肥以及周边地区受到了读者的广泛好评。

在为期3天的定远采风行活动中,王维红将深入了解定远这座千年古城。定远自古就有“境连八邑,衢通九省”之誉,现仍为中国南北要冲。采风中,王维红将站在作家的独特角度,见证定远地方建设、乡村发展的成果,记录和宣传定远的地方特色文化。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