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众飞受邀参加第七届诚信中国节及钓鱼台国宾馆晚宴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8年4月28日,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中国市场学会创新与品牌委员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诚信评价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七届诚信中国节在北京盛大启幕。潍坊

2018年4月28日,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中国市场学会创新与品牌委员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诚信评价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七届诚信中国节在北京盛大启幕。潍坊众飞公司董事长周方旺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及参加钓鱼台国宾馆晚宴。同时周方旺董事长被评为2018诚信代言人称号。

此次会议来自各界的有关领导、企业家、协会组织、媒体等一千余人出席了会议活动,各界代表欢聚一堂,集百家之言,聚千人之智,围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弘扬企业家诚信精神”主题共同探索新时代下我国诚信体系建设的路径方向和企业家诚信精神的深刻内涵。

本次会议出席的领导有第九、十、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王治国,原文化部副部长常克仁,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社会科学经济研究所原所长裴长洪,中宣部新闻出版局原局长张凡,原北京军区装备部副部长、少将陈光龙,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副秘书长、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所长陈贵,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书记兼副所长赵先贵等出席。

诚信,是构建商业领域的重要资本。信用,也是最大的社会资本。社会信用体系的建立,有利于扩大交易规模,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增加交易成功率,降低交易成本,改善企业营商环境,发挥市场主体活力,形成“让守信者处处受益,让失信者寸步难行”的文化氛围。

作为诚信的企业,诚信的企业家,本届2018诚信代言人周方旺在会议中强调:一个国家的诚信可以发展一带一路;一个城市的诚信,可以吸引优良投资;一个企业的诚信,可以吸引更多的客户;那么读懂诚信就读懂了长远发展!今天是数据透明共享分享时代,今天也是去泡沫退潮时代,也是全民监督时代,老懒将寸步难移。

今天的飞机,航空器,他已经不是什么高大上的东西,他是服务于我们大众的一种工具,是大众生活中的一部分,我们国家的空域不断在开放,地面基础设施不断在完善,老百姓思想不断在解放。低空飞行逐步深入人心,相信低空经济是下一步发展的最大红利,我们希望与大家共同分享航空事业的大蛋糕,分享航空关联产品的红利,规律告诉我们;凡是接触航空文化的人们,思想观念一定超前,地方经济也一定发达,我们要用诚信文化来驱动我们的企业,我们可持续发展的核心是诚信,我们人生最大的一本万利是诚信!信任是社会稳定的根本,缺失诚信失去信任,社会稳定无从谈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