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雨天路滑 芜合高速凌晨时分事发连环追尾三人死亡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雨天路滑连环追尾三人死亡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报道昨日凌晨,合肥交警支队高速六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分别在芜合高速芜湖至合肥方向69KM+300M、69KM+500M、70KM+820M处,发生

原标题:雨天路滑连环追尾三人死亡

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报道昨日凌晨,合肥交警支队高速六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分别在芜合高速芜湖至合肥方向69KM+300M、69KM+500M、70KM+820M处,发生3起交通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3人受伤,事发后相关部门立即赶往现场救援。

据了解,3起事故中,在69KM+300M处,造成1人死亡2人受伤、两车受损;在69KM+500M处,造成1人死亡、4车受损;在70KM+820M处,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五车受损。

接到警令后,交警立即出发赶往事故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现场一片狼藉,受损车辆横七竖八地停在高速公路上。经初步勘察,本起事故发生的起因是68KM+200M处发生的一起两辆轿车追尾相撞,导致道路中断而引发其他事故,由于该起事故的事发地点是试刀山隧道下坡处,值班民警立即通知大队值班领导紧急处置,做好现场警示工作。同时分派另两名民警赶赴其他现场。

数小时后,事故车辆已经全部撤离现场,交警在现场初步调查获悉,3起事故均为追尾连环相撞所致,目前具体事故原因仍在调查取证中。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车主,雨天路滑,视野受限,高速行驶一定要谨慎驾驶,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