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88户贫困户领万余只鸡苗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88户贫困户领万余只鸡苗5月3日,枞阳县人民法院、国网铜陵供电公司购买的11000只鸡苗,免费发放到帮扶村陈瑶湖镇虾溪村的88户贫困户手中,帮助贫困户发展特色种养业,增加贫困家庭收入。为引导贫

原标题:88户贫困户领万余只鸡苗

5月3日,枞阳县人民法院、国网铜陵供电公司购买的11000只鸡苗,免费发放到帮扶村陈瑶湖镇虾溪村的88户贫困户手中,帮助贫困户发展特色种养业,增加贫困家庭收入。

为引导贫困户发展产业扶贫项目,让扶贫惠民政策切切实实落实到位,驻村工作队、虾溪村两委、包村单位帮扶责任人上下联动,深入田间地头、村舍民房逐户逐人宣传2018年产业扶贫政策,特别是养殖产业奖补政策,做到产业奖补政策家喻户晓。通过宣传,不仅激发贫困户的内生动力,还充分调动了贫困户的养殖积极性,实现从“要我发展产业”到“我要发展产业”的思想转变。

(来源:铜陵日报)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