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维权活动进行中 安庆巨石山玻璃栈道20元鞋套费被要求整改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巨石山玻璃栈道20元鞋套费被取消为维护“五一”小长假期间正常的市场价格秩序,规范经营者价格行为,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4月2

原标题: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巨石山玻璃栈道20元鞋套费被要求整改

为维护“五一”小长假期间正常的市场价格秩序,规范经营者价格行为,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4月28日,市物价局组织开展“五一”市场价格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巨石山景区玻璃栈道收取20元鞋套费问题,检查组责令其立即进行整改。

据悉,市物价局市场价格检查组先后对市区部分农贸市场、商场超市、汽车客运总站和巨石山风景区进行了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我市“五一”期间市场商品供应充足,粮油肉蛋、蔬菜等生活必需品价格基本保持稳定,没有发现价格异常波动现象。大型超连锁市等农副产品直销区较好落实了蔬菜惠民政策,向市民提供不少于15个销售价格低于市场均价15%以上的优惠蔬菜,其中不少于5个品种按不高于1元/斤销售,在节日期间较好地发挥稳菜价、惠民生的积极作用。

此外,巨石山风景区门票价格公示情况良好,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该景区玻璃栈道收取20元鞋套费问题,检查组责令其立即进行整改。(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