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师大举行“五四”优秀青年表彰大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4日下午,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音乐厅团歌嘹亮,学校隆重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2018年“五四”优秀青年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党

5月4日下午,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音乐厅团歌嘹亮,学校隆重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2018年“五四”优秀青年表彰大会。

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腊香,党委常委、组织部副部长戴卫义,党委常委、研究生院院长吴琼,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苏本跃等校党政领导出席大会。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党委、党总支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团委会全体成员及学生代表参加表彰大会。

许继荣、闵永新等党政领导为2017年“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校先进基层团组织”、“三修”教育优秀集体奖等优秀单位和团体颁发奖杯和证书。

汪时珍代表校党委、行政班子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校团员青年和团学干部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他指出,2017年全校团学组织在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实践服务、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喜人成绩,充分证明学校各级团组织是让党委放心、青年信赖、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青年群众组织。

汪时珍寄语广大团员青年,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要坚定理想信念,把理想信念同祖国前途、民族命运紧密联系,志存高远,扎根人民,奉献国家,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的共同理想和崇高追求,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二要敢于创新创造,勤学笃行。青年的素质和本领直接影响实现中国梦的进程,要用“甘坐板凳十年冷”的毅力和决心,在大学学习阶段把基石打深、打牢,提高本领,才能在国家“两个百年”目标实现的征程中建功立业;三要实践知行合一,勇于担当。“实践出真知”,要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立志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把握时代的主题,走在时代的前列。

2017年学校共青团在校党委和团省委的带领下,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团总支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2015(2)班团支部获得“全国活力团支部”……这些出色的成绩充分展现了学校基层团支部的组织运行活力、工作开展活力与团员参与活力。

在今年的“五四”优秀青年表彰中,近1800名同学分别获得“修德”教育优秀青年奖、“修智”教育优秀青年奖和“修行”教育优秀青年奖。颁奖前,大屏幕播放了优秀代表的事迹视频,集中展现了团员青年的崭新风貌。

大会还对国家奖学金、“挑战杯”国奖、暑期“三下乡”全国优秀团队、省话剧展演等获奖代表进行了表彰。                      

(通讯员:江汪汀 张晓佳 周正武 朱丽萍 王艾林 魏寅剑)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