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一男子乘高铁去烧烤竟随身携带6瓶丁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一男子乘高铁去烧烤竟随身携带6瓶丁烷5月8日下午,一名男子在铜陵火车站打算乘坐动车时,在进站口被安检人员拦了下来。当天下午,铜陵火车站安检员安全检查时,发现一名乘客的包内有6瓶疑似压力罐的可疑

原标题:一男子乘高铁去烧烤竟随身携带6瓶丁烷

5月8日下午,一名男子在铜陵火车站打算乘坐动车时,在进站口被安检人员拦了下来。

当天下午,铜陵火车站安检员安全检查时,发现一名乘客的包内有6瓶疑似压力罐的可疑物品。经铜陵站派出所执勤民警检查,当场查获了6瓶丁烷气体,共计1240克。该乘客自称,丁烷是在野外烧烤时作为燃料使用的。民警告诉该男子,丁烷气体属于易燃易爆危险物品,是严禁带上高铁列车的。该男子表示,自己对于丁烷是危险物品并不知情。

最后,民警没收了该违禁品,并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对该男子予以处罚。

(来源:铜都晨刊)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